端阳五月
饿的时候才吃饭,爱的时候不必撒谎。
 

《【碎碎念】about东凯(2)》

2016/03/10

今天又翻了以前的视频,看到两个人上快本那段。游戏时主持人说到姓名中含有J这个字母,大家都说着“何炅”、“维嘉”甚至“孙坚”,只有王凯说了一声“靳东”,声音干干净净清清楚楚。年初第一次看这个视频,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搞rps,因着王凯这一声带给我的百感交集,就坚定不移地站稳rps了。最戳我的是他会设身处地为靳东考虑,为他争取存在感以不会显得过于尴尬。很平常的两个字,就是有种“还有我东哥”、“我们是一伙儿”的小骄傲和小坚持。

晚上看到靳东拍了封面的杂志上市,就是花房少年那期。里面有零碎访谈,其中问到选择剧本的标准,答案不外乎是剧本传递的意义,却在最后说了一句,我们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,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。

想起之前写的《不囿》,里面也说到,假使他们能相知相爱,那么彼此的生命轨迹将得以拓宽,并不断向未来延展。

这也许就是爱的美好和意义所在。希望下周可以抽空写一个长一点的故事,关于爱对生命的拓宽和丰富。

你要相信/那些关于平行世界的/种种美好与传说/他们在这厢波澜不惊/就必然在对岸惊天动地。

感谢遇到这两个美好的人,也感谢能看到我深夜碎碎念的、志同道合的你。

晚安。

评论(12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端阳五月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