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阳五月
饿的时候才吃饭,爱的时候不必撒谎。
 

想要表达的东西被读者或是观众所知晓所领悟,对于产出者而言真的是莫大的幸福。
的确,在我心里,他们互相印证,传承着那些他们所共同秉持的理想和信念,在各自的演绎道路上熠熠生辉,比肩而立,相得益彰——这四个字来形容他们是再合适不过了。
真的真的很感动,感谢姑娘和这些美好的文字,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爱和力量❤❤❤。

猫爪必须在上:

屏幕前泪流满面,爱东凯从看姑娘《灵魂相认》开始,到在这里发了第一篇文。从他们开始,有了后来的一切。

爱情是件不讲道理的事,搞CP很虚幻,搞RPS更虚幻,而我唯独能确定一件事,艺术是相通的,感动与用心不会变,人与人之间存在联络,他们互相影响,互相成就,互相印证一段时光,甚至,传承某种精神。它牢牢地存在于每一部戏里,存在于每一次相遇每一次视线交汇中,它不可磨灭。

那么好的两个人,无论站在一起还是独立观之,他们温柔、豁达、坚韧而澄澈,在各自的领域内熠熠生辉。如果我们有幸看到这样明亮的人在一起,又怎么可能觉得他们彼此埋没,怎么可能分出高低,只有相得益彰,占尽我能想象得到的最美好的词汇。

姑娘的剪辑总能戳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,看到角色交叉,几乎泣不成声,每一个时空中都相爱,这是我能想象到的,他们最好的模样。

我说爱是件比恨难很多的事,因为它有很多种模样,并不绝对,也因懂得而慈悲,它不该有戾气,不该偏激,它像靳哥哥和凯凯一样,我看见他们,便只想到逐光勉励,自省而向往。

是的。

我还能再爱他们每一分每一秒。

谢谢这么好的剪辑,谢谢。

端阳五月:

东凯RPS,自制,都是脑洞。

BGM:A thousand years by Christina Perri

一枚小甜饼,主旨是They have loved with each other for a thousand more。

而在一切故事开始之前,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喜爱和尊重的演员,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。

照例送给每一位好姑娘,食用愉快(。

 
转载自:猫爪必须在上
来源:端阳五月
评论
热度(399)
© 端阳五月/Powered by LOFTER